云归

楚留香江城子走马红尘的老咸鱼
id浔暮,渴望结义队员
求求你们来看一下性感道长和暖心护短大师quq
有情缘缘啦!😆超喜欢他

七夕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
今天的世界非常躁动

又是修仙的晚上
晚安

儿子还是挺帅的quq
一直没捏新脸怕新版捏毁了……

我家仔这两天受欺负了
我很不爽啊啊啊啊啊啊!!!
我家大宝贝!天天捧着的!
你们居然欺负他他不开心了玩笑都不开了老早就下线了颓了两天了!!!
什么玩意!白眼儿狼!

在云梦逛地图的两个傻子
在鸡鸣寺摔残再叫我带到云梦去的傻瓜华仔
七夕活动好傻啊哈哈哈哈哈
我也不知道我在发些啥但是今晚很开心

翻身做主人

买错特技了啊啊啊啊啊啊心在滴血!!!!!
转手卖出去要等一个月!
我死了

乱七八糟的情话现场x
笑死我了他太可爱了(○゚ε゚○)
最后一张是睡前跑商轮到飞升二人组,为了升好感度结果累死累活跑完好感度没涨……
睡了睡了,好像每次都是在睡前发这些x

今天又是追梦失败的一天……
我尼玛,绿特技都打不出来!
白白白白
糟了是心梗的感觉😭
我只想要一个元精通

今天在老福特上看到的rua的意思
回去逗我家华仔
然后晚上打坐的时候被他壁咚
不知道该说啥,想扁他!
有时候觉得他特别特别可爱,喜欢
有时候又惹人生气!气到爆炸!!
你是不是仗着我宠你啊坏蛋( מּ,_מּ)